K2406

这里K
杂圈
混sonic和exe【老坑】
混madness combat,fnf【只看同人】【漫威淡了】Friday the 13th【好像不咋画东西】
主推DP
杂食党,主粮虫贱
不定期更新
智商低,啥话都瞎逼逼
个人毛病多
高敏感人
谨慎关注

啦——嗨!

每年都会更换新的废话小贴条——


咱因为深受某个红色紧身衣家伙的影响,说话多少带着他的韵味,不过呢这也更好贴合了我想发牢骚的口吻啦——


这还不是最主要的。主要的是我吃杂粮多了也是要换新口味的


咱专注一种口味


所以看到了最好避雷,我不想引起任何争端,虽然目前还没有人找过我,但是我这么做只是为了预防一下。


【说这么多估计没人看,白费时间】


也许会有!我打这么多字就不信还能没有一个人来看嘞!?


然后是底层画废一枚呀——

评论

热度(3)